斋(想扩列!)

虽然换号了但还是希望有人可以找我玩!企鹅3537405447

就是我不想画手👉👈

只是想用咕哒子的语气调侃一下吾友而已

在打第五异闻带之前,我一直以为卡尔多是不会出场的无名小卒(对不起!)重新认识他之后,其实卡尔多也是有故事的角色,他的内心独白比自己说的话还要多,渴望社交又害怕社交,会极端地自称阴暗角色,会因为立香说要跟他交朋友而震惊,会担心立香炒他鱿鱼(并不会),被大家冷落时,立香会主动向他搭话。他认为,立香是他唯一的朋友。所以我在想如果卡尔多有很多朋友的话,他会不会对自己的评价不那么低呢



插一句话。日服五星骑阶君士坦丁实装了家人们!!(我也不清楚我一个玩国服的怎么这么激动🤔)

评论(2)

热度(18)